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风雨中激励鼓舞,前路上指点迷津——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11317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量:

2016127日下午1800,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11317班于本部主楼1112教室召开了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主要由班级学业导师崔宝江老师进行专业问题解答,17班全体同学与会。

见面会伊始,崔宝江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新学院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说明,对学院的信息安全中心、软件安全中心,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三个中心,以及信息安全专业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两个专业都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导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们关注的考研、大四时间安排、毕业设计、学院的导师介绍以及项目组的情况等问题,崔宝江老师都进行了细致的解释。最后,崔老师鼓励同学们多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尽量多参加一些有助于提升能力的竞赛,追随技术或学术前沿,把握最新安全进展,培养原创性技术创新能力,从现在开始积极规划自己未来的职场发展道路。

崔宝江老师给同学们的学习和发展之路提出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努力才有收获,拼搏定能成功,17班的同学们通过这次见面会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