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吴旭老师为宏福校区辅导员做培训

发布日期:2016-12-20     点击量:

为提高宏福校区辅导员的信息意识,帮助他们了解北邮校园网上丰富的电子信息资源,进而带动宏福校区的学生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2016122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应邀至宏福校区综合楼215为宏福全体新生辅导员进行培训。

培训伊始,吴老师亲切的问候了各位辅导员,并向大家询问是否有使用专业数据库资源的经验。接下来,吴老师从图书馆的作用和特点开始,围绕适于大一新生学习发展的各种线上信息资源,分别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电子图书与移动阅读、外语类电子资源、考试资源库和多媒体资源。提供丰富电子图书资源的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和提供全套英语学习方案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吴老师希望大家将今天了解到的关于电子信息资源的知识传递给学生们,并鼓励学生善用电子资源,扩充丰富自身大学生活。培训历时两个小时,各位辅导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