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以及对即将到来的寒假进行安全教育,20161229日晚700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研究生3班在教三楼237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班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陶琳老师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研究生3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辅导员陶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寒假期间学校的各项安排,并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然后,陶老师仔细地强调了考试纪律,并且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考试纪律,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嘱咐同学们回去一定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上的相关内容。同时也类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发扬诚信考试的考风。

之后,陶老师向同学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会议最后,陶老师祝同学们新年快乐,考试能够取得好成绩。

活动中,陶老师还赠与参加活动的同学每人一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徽的钥匙扣,并向大家讲解了其中蕴含的意义。活动氛围热烈,圆满结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