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沙河校区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3-30     点击量:

  

为了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校区间交流和联动,贯彻学校各项指示精神,确保院学生工作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201732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学生学业、心理情况,重点探讨了学生学业中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帮助学生克服学习困难的方法。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并表示会继续关注促进学生就业手续的办理。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布置了近期团委的工作,就正在进行的雷锋月活动、一学一做活动、本科生足球赛进行了初步总结,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五月鲜花活动进行了布置。接下来吴书记对学生的学业和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了新一周的工作。吴书记提出应该把心理工作落实到日常中,与学校的心理工作计划相结合制定学院年度心理工作计划;做好工作台账,落实好思想政治工作进宿舍、进实验室,吴书记强调,学生工作的重点在于思政工作,要切实做好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会议后,吴书记走访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学们笑着欢迎吴书记的到来,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至此,学院例会圆满结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33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