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给学院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20174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教一楼207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陶琳老师和高发鑫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制定就业工作时间表,针对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要进行重点帮扶,定期与导师、学业班主任、教学副院长对学生就业问题进行沟通,关注毕业生心理状况。接着,两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对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简述了就业工作计划。最后,吴书记强调,就业工作需要形成重点抓手,多方参与的机制。

此次会议对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4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