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奋勇拼搏,展现自我——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赛况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17421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运动会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这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作为一支独立的队伍参加校运动会,运动员健儿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吹响了出征的号角。

上午八时,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的学子与老师们组成的方阵踏着沃土,迎着春风,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勃发的英姿,铿锵的步履无一不体现了网安人的风华正茂与昂扬斗志。

随后,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在集体项目中,同学们凭借出色的团体配合不断取得着优异的成绩,在毛毛虫项目的比赛中,大家拼尽全力发挥出最优水平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颇具趣味性的龙卷风、集体跳绳等项目中,同学们在为集体争光的同时也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不仅集体项目赛况精彩,我们的运动员在个人项目中也同样表现出色。坚定的步伐、漫长的跑道、青春的汗水,网安人用自己的拼搏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扔铅球的全力一搏,跳绳的身形灵巧、弹跳有力,踢毽子时的身轻如燕,跳远时的奋力向前,100米中的争分夺秒,5000米中的坚持不懈,无不展示着我们运动健儿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赤土白线,滔滔绿茵上奋勇拼搏,尽力争先的身影依然铭刻在我们的脑海里,让我们为他们取得的成绩赞叹!喝彩!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运动的过程中也能同样感受快乐,在运动会中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将体育锻炼与生活融为一体,收获健康,拥抱阳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42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