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附小共建,深情厚谊——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20174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共建活动于西土城校区顺利举行。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北邮附小五年级师生一行来到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参观校园,学习知识,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志愿者们一行来到北邮附小亲自迎接参与本次共建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13:00,北邮附小师生一行准时来到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在进行简单的活动介绍以及分发校园平面图之后,两位志愿者便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园内的教学楼、特色建筑等。在交流活动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北邮附小的同学们经常来到北邮玩耍,但从未对校园内的各种建筑有过深刻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志愿者们的介绍之下,他们对北邮的各种建筑的历史、名人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北邮在历史洪流之中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也对自己的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随后志愿者、师生一行来到新科研楼进行参观。在科研楼大厅内,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了科研楼的各类科研功能。科研楼内的老师看到来到北邮参观的北邮附小的同学,也热情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二维码的工作原理以及科研楼大厅内应用的各类传感器。同学们无不被这些先进的技术所吸引。讲解结束,同学们也为老师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我院与北邮附小的共建活动不仅让北邮附小的同学更加了解了北邮,也是我院与北邮附小合作共建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期待在未来的北邮附小共建活动中,志愿者们能够为北邮附小的同学们提供知识,提供更多的了解北邮的机会,与北邮附小建立深厚的友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4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