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国版“爱奇艺”Hulu公司Openday活动首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罗校企”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量:

面对“企业”这个词,低年级的同学往往觉得和自己隔着星辰大海,而高年级的同学则希望和它来个零距离拥抱,对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举办“网罗校企”--企业参观Openday系列活动,带领大家深入走访企业,亲自体验企业文化,感受职场氛围。

   59日下午,“网罗校企”系列首场活动——美国版“爱奇艺”Hulu公司Openday活动成功举行。40名同学齐聚Hulu北京研发中心,在HR的带领下开启了Openday之旅!此次Openday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在HR的指引下,同学们参观了Hulu北京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Hulu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娱乐活动和薪酬福利等,并实地考察了Hulu的工作环境、员工生活,各种高科技LED显示屏和技术大牛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第二部分,Hulu北京研发中心负责招聘的HR详细介绍了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实习生招聘计划及岗位需求、技能关键点等,引起同学们热议,同学们积极提问,HR耐心解答了关于实习招聘、校招等具体的面试、笔试流程问题。此外,特意邀请到了三位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部门经理为同学们介绍Hulu各部门的业务方向、研究进展等。

第三部分,北邮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2016届毕业生李博风趣的分享了自己前后三次入职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经历,并畅谈了关于校招过程中的求职准备、求职技巧等。

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Openday活动在高潮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亲身走访企业有趣、实用,为今后找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关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期待下一次的Openday活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5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