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重视安全,从我做起——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2017510日晚6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的同学在教四202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高发鑫老师主持。

6:30,班会准时开始。高导首先提到了宿舍安全,指出了几个需要遵守的基本项,包括“严禁在宿舍楼内抽烟,喝酒,使用明火,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和“做好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及“禁止打架斗殴”等。之后高导强调“拒绝毒品,健康生活”,他提出“最好不要去夜店,酒吧等场所,因为这些场所碰到毒品的几率较高。”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问题,了解了平时的不规范行为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相信同学们以后会更加注意安全,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5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