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帮扶长顺,情暖人心——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对接长顺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量:

20176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了本学期与长顺的对接帮扶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向贵州省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长顺县摆所镇寄送生活用品及体育用品,帮助当地的留守儿童与穷苦百姓,为当地的居民送去温暖。

长顺县是贵州省发展较为落后的一个县,农村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90%,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是全国扶贫开发的重点县之一,也是我校对接帮扶的合作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也尽自己所能为当地的居民送去自己的帮助。在先前的“爱心驿站”、“书香传承”、“毕业班衣物捐赠”活动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愿者协会收集到许多同学爱心捐赠的书籍、生活用品、体育用品;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将同学们捐赠的物品妥善整理,分类保管。此次同学们精心挑选适合当地留守儿童以及百姓使用的生活用品、体育用品、衣物等,整理装箱。同学们不惧下午高温炎热的天气,将整理好的三大箱物品搬运至中国邮政校内投递点,寄送至长顺县摆所镇。

扶贫开发是国家的一项政策和工作,但更需要我们每个普通人的付出与努力。尽管我们付出的东西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却可能带来巨大的转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也将始终把这份爱心守护并传承,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志愿者精神继续弘扬!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6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