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薪火不灭,希望相承——记2016-2017学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点击量:

2017628日下午15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易班工作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大二年级辅导员吴京宸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大三年级辅导员韩思阳老师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三点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主席团成员代表发表了讲话,就过去一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接下来技术部制作的一则暖场视频带着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接下来,大会进入第二项环节——对工作突出的优秀部长与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这是对他们一年来为院会辛勤工作与付出的最大肯定。大会的第三项内容是主席团换届选举。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说,总结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的同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都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演讲结束博得台下观众的一片掌声。在每位候选人演讲完毕后,陶琳老师与主席团成员针对候选人的演讲内容,就如何解决遇到的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以及对团委学生会架构的理解等方面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候选人应对从容,回答流利,足以见得各位候选人优秀的素质。最后,陶老师发表总结讲话,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成立的第一年间取得了令人满意而欣喜的成果,我们相信,在新的一群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下,我们会见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更茁壮的成长与更美好的明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63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