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精心筹备,任劳任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物资准备纪实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2017年8月30日,在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过后,迎新志愿者们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6、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的带领下,前去布置设置在学生服务中心、国脉路等处的迎新点与咨询处。

迎新需要准备的物资包括装着新生必备资料的材料袋、新生校服、院徽、为新生准备的入学纪念品以及布置场地所需的桌椅。主席团成员与志愿者们毫无怨言,长途跋涉从本部把物资搬运到沙河校区。当所有物资在沙河校区整理完毕后,志愿者们就开始分类摆放物资、布置场地,按码分装新生校服、按学号分装新生材料等等。单调枯燥的工作并未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任劳任怨地默默工作着,为这次的迎新活动做出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经过一整个下午的辛苦工作,迎新物资终于搬运并布置完毕,志愿者们辛苦并快乐着,并为迎新活动做出贡献感到骄傲与自豪。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注入北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新鲜血液,相信在全体迎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