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萤火汇聚,志愿相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志愿者培训纪实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前来沙河校区报到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8月30日下午两点于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422教室举行迎新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启凡主持。

培训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吴启凡就本次迎新活动进行了概述,明确指明了各个岗位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并结合PPT的流程图,向志愿者详细介绍工作流程与迎新安排;根据沙河校区的校园地图,带领同样新迁入沙河校区的16级志愿者们熟悉校园环境与迎新地点。基本的迎新活动介绍完成之后,主席团其他成员补充交代并督促各部门完成近期的迎新准备工作。

接着,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6、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行新生报道的流程模拟,使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岗位的工作内容与行动路线。至此,本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