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军训慰问,情暖人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量:

 

201798日,北京邮电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进入中期慰问阶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和辅导员韩思阳来到八达岭军训基地看望2017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训师生。

训练场上,同学们严整的军容,整齐的队列显示着网安学子的高素质、高品质。参训同学们一声响亮的“老师好!”喊出了不一样的作风与精神面貌,并向院领导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与高涨的训练热情。

指导员高发鑫向吴书记汇报了我院新生的训练情况,并展示了同学们整洁的内务和精心制作的板报。吴书记高度赞扬了在训练场上新生们不怕吃苦的品质。吴旭书记说,艰苦的军训经验带给同学们身体和意志两方面的锻炼,为今后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取得更大的战果打下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锻炼自己独立生活、艰苦耐劳的能力,收获宝贵的人生财富。最后,吴旭书记说,无论同学们在哪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都将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作为大学生活的初体验,军训在每位新生的心中都是一段难以磨灭的记忆。相信在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下,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在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