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警钟长鸣响,安全天天讲——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为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的防范,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415级全体本科生依次于913日、914日下午三时三十分于教四202开展了“警钟长鸣响,安全天天讲”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415级辅导员韩思阳主持。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韩思阳老师分别从防艾禁毒、提防校园信贷、抵制邪教、安全用电、拒绝传销和防暴恐六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给各位在座的同学敲响了警钟,指出并深入分析了学校中存在的种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观念、谨防上当受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后韩思阳老师收取统计了同学们家长及在京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方便日常沟通联系,应对紧急情况。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严加防范,严于律己,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认真反思自己以前日常生活中留下的安全隐患,意识到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此次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居安思危、健康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