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 你我同行——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量:

 

金秋送爽,微风不燥,结束了严谨而又不失活泼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学典礼后,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同学来到了N302教室,信息安全的同学前往综合教学楼N307,崔宝江老师和罗群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详实的专业教育。

两位老师首先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力量,当同学们听到那些名声远扬的教授时,不禁兴奋地睁大了眼睛。随后两位给同学们介绍了在如今的形势下信息安全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本专业的发展,同学们目不转睛地观看老师准备的课件。接着,本专业的学籍管理制度以及培养方案被老师详细讲解,同学们在台下纷纷记下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老师告诉大家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不可以忘记实践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老师宏观地给出了我们的课程体系,并推荐了几款APP还有几个精选网址,以便大家学好这门专业。

老师的教诲,将伴随大家度过未来的四年的朝暮阴晴。无论时间怎么变迁,相信那一份刚接触专业时,被老师们激发出的的激动与热情,对于课程的规划与期待,将始终是同学们脑海中永不褪色的风景。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