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友善篇之十六——2018年五四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量:

时值五四青年节,在追忆五四爱国民主精神,提升思想文化建设的同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积极倡导同学们注重身体健康,积极锻炼,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为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4日组织开展了五四夜跑活动,号召同学们在这一天里出来放松身心,运动健身,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夜跑活动中,同学们以4—6人组队,使用同一款手机上的运动计步app进行接力,目标总路程为5400米。达到目标路程的小组即可获赠精心挑选的故宫文化纪念小礼品一份。

5月4日下午6点到晚上11点,阴天中夹杂着一点雨丝,各小组陆陆续续地开始了本次五四夜跑活动。各小组成员也是多种多样,有同一宿舍组队的,有跨班进行组队的,甚至也有跨年级组队的。本次活动参与者众多,几乎是全民皆跑。虽然跑步距离不短,但各组同学们还是坚持跑完全程,证明了我院学子对此活动、对青年节这一节日的重视。

参加活动的几组同学多在朋友圈中晒出了自己的夜跑成果和队伍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小奖品不是目的,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并与同学们玩得开心。

最终,各组同学分别上传了自己跑步的合照与跑步路线截图证明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的夜跑活动,不仅显示了我院同学对建设五四青年节这一属于我们的节日的节日文化的强烈意志,也彰显了我院同学对于我院活动的支持,对于提高自身素质和增进友谊的不懈追求。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5月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