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十——“梦之翼”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量:

春夏交接,树木绿意愈发旺盛,表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7级“梦之翼”理论学习社团于2018年5月6日在行政办公楼301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北京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

首先,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聚集在一起,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的相关新闻报道。观看完毕后,社团负责人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具体内容的文稿。全体与会成员一起阅读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认定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从五四运动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个目标,也需要我们青年人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应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完毕后,“梦之翼”理论学习社团成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大家共同表示,要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承并传递一代代创造积淀出来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学习讲话之后,大家都充分意识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性。相信我们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明白时代课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18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