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十五——参加“首都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委相关工作要求,5月30日晚,“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专场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共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勉励青年既要做追梦者,更要做圆梦人,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作为一名青年,要树立国家意识,民族意识,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