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十八——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月开始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量:

2018年6月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在教一212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月的先期准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实践活动是党内开展的一项活动。它是指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中,有领导、有目的、有计划地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党员开展的各种活动。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围绕中心工作和阶段重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教育、培养、锤炼党员的党性观念,凝聚积极力量。
    支部会上,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说:距离大四的党员离校只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同志们要利用最后一个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毕业季这个特殊的时间段,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员的关爱。在校的同志要将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一个可以长期有效的活动载体,通过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支部会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大四党员孙艺祺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坚持理想信念,坚持自强自立,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主题实践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到同学们最需要的地方去。支部党员纷纷响应,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做优秀共产党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