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四——我为母校做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量:

捐书为校,捐书为人,捐书为己。2018年6月11日,在离开母校之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届毕业生响应学校号召,在离校前为母校做贡献,将不用的书籍统一收集,送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剩下的书籍将作为学习资料赠送给长顺县的贫困学子。

捐书捐物活动作为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在一个月以前就开始准备,毕业班的三名班长将本班同学所捐赠的书籍收齐后赠与15级的同学。18届毕业生总共捐书100余册,在经整理后,15级的同学就开始挑选对自己有用的书籍,考研资料、教材、小说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除了书籍以外,18届毕业生还捐出了自己的剩余班费,委托15级的同学代为购买了一批文具,和书籍一起捐赠给长顺县的贫困学子们。

对于毕业生来说一些学习资料、复习资料和参考书等留之无用弃之可惜,本次活动变“废”为宝,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在毕业生离校前为书籍找到了最好的“归宿”。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6月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