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中期调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量:

    2018年7月12日上午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沙河校区教学楼N319教室举办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14、15级辅导员韩思阳老师,16、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18级辅导员王丹老师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首先,高发鑫、吴启凡学长、孙亦蒙学长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肯定。随后,在一段精彩的暖场视频中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成逸飞、张若依、孙墨馨、彭远、高一铭、于淇、王健七位竞选者从工作经历、工作问题、未来发展改进等多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为我院学生会发展提出了诸多新思路。最后,陶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她感谢了同学们对学院以及团委学生会的贡献,希望下一步大家还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正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用实际行动为网安院学生会添彩,表示学院会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团委学生会活动。

至此,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无论是竞选者的积极表现、还是到场同学的认真参与,都能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各位同学都在学生活动中取得成长,体验到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相信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展现工作热情,办出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的学生活动,传承网安院的优良传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