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逅余声,只愿寻你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网逅余声”歌手大赛西土城校区海选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量:

2018年10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网逅余声”歌手大赛开始了西土城校区的海选,海选地点在教三205教室。经过一周的报名时间,有20余位歌手在海选现场进行四个晋级名额的争夺。到场的评委是来自各个院及校歌手大赛的优秀选手。

下午17:00,海选正式开始。网安院的歌手们一展歌喉,打动着评委与观众们的心。上届冠军师浩诚同学以一首《keep my mind》展现了他的绝对实力;陈灏同学低吟浅唱一首《牧歌》把听众带到壮阔的大草原上;乔雨森同学自弹自唱一首《致自己》诉说着他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主持人张贺升同学也熟练地控制着海选的节奏,以欢快而不失优雅的串场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比赛的最后,王健、刘孟乔同学组合的一首《崂山道士》用精彩的说唱赢得了满堂彩,20余位歌手全部演唱完毕,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西土城校区的海选。

本次歌手大赛海选的成功举办,给网安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歌唱才艺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令同学们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彰显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活动的多样性和高质量,能举办真正让同学们喜欢的活动,促进学生学习、文艺多方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