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敬业篇之八——学风建设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的号召,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学生规范学习行为,遵守课堂和考试纪律,树立严谨勤奋、乐观向上的优良学风。2018年6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期一个月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圆满结束。

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上课迟到率大大降低,出勤率明显提升,学风有较大好转,课堂纪律也有明显改观。平时上课时玩电脑、手机,吃零食喝饮料的现象基本杜绝。同时,学四-426宿舍全体同学签署了学风建设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通过一个月的宣传与实践,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异常高涨,在图书馆、教室、宿舍中都可以看见同学们学习的身影。在学风建设月结束之际,同学们共同签署了杜绝考试作弊的知情承诺书。

一个月以来同学们的改变说明开展学风建设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也说明了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良好的学风基本形成,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