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践行一个承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信考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校团委“修身笃行,勤勉致学”主题活动中对诚信学风建设的号召,2018年12月27日下午六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承诺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韩思阳同志组织,全体大三年级团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期间,就期末考试的到来,韩思阳同志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讲解了《北京邮电大学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分规定》的要点,指出学校对考试作弊的处罚力度十分之大,并号召大家以团支部与宿舍的形式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勉励,以谦虚严谨的心态尊重知识、诚信考试,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做出贡献。

其次,团员们通过签署《知情承诺书》的形式,对我校考场纪律与相关违纪处分条目加深了解,为遵守学校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杜绝考试作弊的共同目标做出郑重承诺。

本次诚信承诺活动以培养诚信学风为目的,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承诺诚信考试。活动结束,大家对“做人是学习之根本,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的准则予以认同,承诺从自身做起,坚守学术道德,抵制学术不端,做诚信应考的北邮学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