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警钟长鸣响 安全天天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高年级学生元旦前班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5、2016级召开元旦假前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韩思阳主持。

首先,韩思阳老师向大家现场了就业信息网的填报流程,考研结束后,很多大四的同学都打算开始找工作,就业信息的准确填报事关同学们的户口档案等重要问题,韩思阳老师分别就出国、升学、派遣、二分以及基层就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向大四的同学们做了说明。

然后韩思阳老师强调了冬季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实验室安全需要注意。临近年末,加上天气转冷,许多安全隐患渐渐浮现。韩思阳用血淋淋的事实向大家演示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在实验室学习的同学们要提前注意逃生通道、有无线路老化、有无易燃易爆品的违规堆积的情况,如果有及时上报,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韩思阳老师向大三的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杜绝考试作弊,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也叮嘱同学们在假期好好复习,备考期末。

这次班会中,韩思阳老师向同学们反复强调了假期安全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从思想上端正了重视态度,让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元旦假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