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回首二〇一八,展望二〇一九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元旦晚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12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13盛大开幕。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2018级辅导员王丹,学生会主席主席团成员,特邀嘉宾高行健、李康桥、姜皓文出席了晚会。

下午18:00,热情的观众陆续入场,大厅内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的准备中,精彩的演出准时与观众们见面。起源乐队的两首歌曲引燃了大厅的火热气氛,紧接着,优美的舞蹈、澄澈的歌声、令人捧腹的相声一次又一次地收获观众的掌声。穿插在精彩节目间的小游戏同样夺人眼球,吸引着观众踊跃参加,从台下走到台前,一齐享受这新年将至的欢乐气氛。

两个小时的精彩节目,以两位辅导员联袂演唱的《稻香》作结,表达了对网安院全体同学新年的祝愿,也鼓励着全院同学,在回首二〇一八之余,再次以全部的热情和努力,投身到二〇一九年的崭新学习生活中,继续书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美好明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