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思网安学院,书时代青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西土城元旦联欢晚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5日晚六点半,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你好,网安”第三届西土城校区元旦联欢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团委书记韩思阳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韩文萍老师。

晚会开场是赶火车乐队带来的四首歌曲,将晚会掀起了一阵高潮,动人的声音、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触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心。由魔术爱好者刘应亮的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们啧啧称奇。周李京和王瑶的对唱歌曲《神话》让观众们沉醉其中,晚会中间的小游戏和抽奖环节让大家热血沸腾。接着,贺雪乔演唱了《走钢索的人》,马倩华演唱了《易燃易爆炸》,苏星演唱了《说散就散》,安婧演唱了《醉赤壁》,王皓演唱了《再见吧喵小姐》,刘常燕和王瑶演唱了《梁山伯与朱丽叶》。晚会的压轴节目是六名同学带来的配音秀,他们诙谐幽默又惟妙惟肖的演绎了诸多经典影视片段,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两个小时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祝大家新年快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