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考试诚为本 寒假出有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的工作要求,做好诚信和寒假假前的安全提醒。2019年1月11日上午11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教学综合实验楼N207开展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班会。本次会议由本科2018级辅导员王丹主持,全体大一年级学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王丹就《北京邮电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及作弊案例,明确了考试红线,并且号召大家诚信考试,展现自己的真实能力。此外,也向大家就考试成绩查询、评教、转专业及实验班等问题进行了统一答疑。

然后,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假期,辅导员王丹强调了假前在校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以及寒假期间需要注意的防火、防诈骗、防诈骗、防毒防艾等问题,并对相应紧急情况普及了处理方法。

最后,辅导员王丹提醒同学们应重视假期规划,并提出了看一篇专业文献、培养一项爱好、练好字、看好书、做好大学思考与规划等五点建议。随后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大班会到此结束。

本次大班会的展开,以培养大家的诚信意识、假期安全意识为目的。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引发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反思和规划,为新一年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