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一诺千金,诚信考试——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研究生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学院提出的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工作要求,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作弊违纪为耻的优良考风,树立诚信考试的良好学风,2019年1月3日-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研究生辅导员韩文萍老师,组织开展了面向18级研究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并组织签写了考试诚信《知情承诺书》。

本次活动以签署考试诚信《知情承诺书》为主要形式,各班团支书、班长对各班学生进行考试诚信宣讲,重点强调学校的考试管理规定和相关的违纪处分规定。《知情承诺书》包括“考试时,持学生证或带照片的学院证明;在考场内,保持安静,开考后不交谈,不左顾右盼,不传接纸条或试卷”等8项内容。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此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承诺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做一个求真务实、诚信应考的学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