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明确方向 服务同学——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沙河校区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量:

为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2019年4月1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N208进行了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研究生辅导员王轶、本科17级辅导员高发鑫、本科18级辅导员王丹以及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位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干部们对于学院事务的建议,记录并解答了几位学生干

部关于报销原则、专业相关讲座、教室安排、经费发放以及活动通知的疑问。

随后,陶琳副书记讲授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团课,与学生干部就学院建设、班级建设展开了深刻且积极的讨论,从专业学习与文体生活方面构思了许多可行且能够促进院内同学团结的活动,让同学们既能更加了解以后的学习方向又能通过课外活动充实自己。然后,陶琳副书记和王轶老师以真实经历为例,解释了怎样工作才是好的工作,向大家推荐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并且鼓励各位学生干部多想、多做,争取共同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大会围绕学院工作的话题,交流了学生工作的方法,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令在场同学获益匪浅。今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大小班委将会在辅导员的帮助指导下明确方向,为了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