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网安文化节之华为安全openday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加强我校同学的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我校网络安全的学术氛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特邀请华为操作、安全领域的专家到北邮与同学们互动,活动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华为openday主要包含了终端安全领域知识问答,回答正确,即可获赠华为定制小礼物。同时,现场的同学直接与华为安全和操作系统领域专家互动,答疑解惑。华为安全专家还邀请现场参与的同学参加华为安全Openday,更为深入地了解华为在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方向。

本场网安文化节之华为安全openday的活动,让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对华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操作系统以及安全的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