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网安文化节之勇者之战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三年前的4月15日,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2019年4月15日,为了加强我校同学的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我校网络安全的学术氛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网安文化节之勇者之战活动,活动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中午十二点,网安文化节之勇者之战正式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准备了许多网络安全知识领域的现场问答活动,连续答对5题即可获得精美小奖品一份。活动过程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和党委副书记陶琳也到场一起参加了答题活动,并向周围同学提问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到场的同学们有的三三两两讨论网安知识,有些眉头紧锁思考问题答案。同学们领取到了一盆盆生机勃勃的多肉,即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奖品。

此次网安文化节,参与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放松了身心,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后续,网安文化节还将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富有创造性的活动,为大家提供网安知识。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