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知企致学·网安中国——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企业参观系列活动:Hulu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417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预先在网上报名的同学,赴北京Hulu软件公司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开阔行业视野、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Hulu是美国领先的互联网专业视频服务平台,成立于2006年,目前由迪士尼控股,在美国拥有超过2500万付费用户。Hulu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北京办公室是仅次于总部的第二大研发中心,也是从Hulu成立伊始就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研发中心。

当年下午,30名同学齐聚Hulu北京研发中心,在HR的带领下开启了Openday之旅。此次Openday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HR的带领下参观Hulu北京的办公环境,了解了Hulu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娱乐活动和各种福利等,并见识了各种高科技LED显示屏等办公器具,当时公司的同事们还正在正常的工作,技术大牛们的工作状态也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第二部分,Hulu北京研发中心负责招聘的HR详细介绍了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实习生招聘计划及岗位需求、技能关键点等,引起同学们热议,同学们积极提问,HR耐心解答了关于实习招聘、校招等具体的面试、笔试流程问题。此外,特意邀请到了三位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部门经理为同学们介绍Hulu各部门的业务方向、研究进展等。

第三部分,北邮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2018届毕业生苏经纬学长风趣的分享了自己在Hulu公司工作的亲身体会,并畅谈了关于校招过程中的求职准备、求职技巧等。同学们也是对此兴趣高涨,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学长进行讨论。

Hulu北京研发中心的Openday活动在高潮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亲身走访企业有趣、实用,为今后找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4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