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查漏补缺迎期中,诚信考试互助学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一开展高数、大物期中模拟练习考试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熟悉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难点科目中的知识点,督促同学们积极备考,调整考试前状态,提高诚信考试的意识。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班委会发起,各小班学委组成“学委帮”于2019413日在沙河校区教学综合楼S301组织了两场期中考试模拟练习考试活动。

开考前十五分钟同学们开始有序进入考场,本次模拟考试使用北邮第二课堂进行签到。除了签到以外,本次模拟考试还增加了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文明应考”承诺书环节。

上午八点三十分,模拟考试正式开始。考试分为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两个部分,考试时间各占45分钟。监考员尽心尽职,考场秩序井然有序。上午十点,考试结束,监考员公布正确答案并提醒同学们在之后的备考中注意时间分配,合理安排答题顺序,并对掌握不好的习题在“学委帮”参与的集体学习群内交流讨论。至此,本次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熟悉了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中常考易错问题,提高了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的能力,督促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预祝我院学子能在期中考试中,诚信应考,展现实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41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