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沙河校区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发挥宿舍在学生生活中的引导服务作用,保护同学人身财产安全,做到积极预防,杜绝安全隐患,建设文明、安全宿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一点对沙河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大检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王丹以及生活委员代表一同参与检查。

辅导员首先针对宿舍卫生情况、有无违章电器、有无使用明火行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比较良好,基本做到地面干净、定期通风、桌面整洁等,但个别宿舍仍需要加强卫生,存在宿舍长时间不换气、个人卫生不整洁等现象。辅导员对卫生条件良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也对存在安全隐患及卫生较差的床位提出了批评和整改意见,并在桌上留下了“尽快整理,下次查验”的小纸条。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体现了我院对于学校提出的  一方面响应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工作,更重要的是督促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增强自理意识和能力。通过这次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一步强化了对大一学生宿舍的管理,为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和卫生状况,树立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寝室风气提供了加固保障。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