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活力无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五月体育文化月开展沙河趣味篮球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大班委主办,于2019年5月27日和29日举办了大一年级趣味篮球赛。

   趣味篮球赛每队由两男一女的组合,处于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对女生的保护,比赛规则制定为男生不允许进入禁区,不允许和女生争抢篮板等。为比赛增加了趣味性和观赏性,增加了班级同学的参与感。

   初赛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淘汰赛,大一共七个班级,每班可出多支队伍,吸引了共计1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211802班二队、2018661801班一队、2018211805班二队进入决赛。决赛进行循环赛,三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场上观众喝彩连连,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最终2018211805班二队、2018211802班二队、2018661801班一队分获冠亚季军。

   这次趣味篮球赛响应了团委五月体育文化月的号召,以班赛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提升了全年级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2018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即将到来的期末备考月。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