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聚游龙迎秋意,安栖金凤舞新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七: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迎新现场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年9月3日下午13时许,迎新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徐坤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现场,并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首先向吴建伟书记和徐坤副校长汇报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总体状况,并讲述誓言墙的设计理念和誓言。两位领导对网安院迎新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分别在誓言墙上签名。随后吴建伟书记对今天在迎新现场的志愿者们都给予了关心和鼓励。同时,吴建伟书记还询问了今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招生情况以及现有新生的报道情况,对新生们在报道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解。

走访过程中,吴建伟书记与现场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对网络安全学科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以及对其未来的期望。

虽然迎新工作繁重而辛苦,但是吴建伟书记的亲切关怀让所有志愿者们备受鼓舞,有了巨大的动力。相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相信北京邮电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