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聚游龙迎秋意,安栖金凤舞新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四:副校长赵纪宁和党委副书记王同奇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上午7:30,北京邮电大学校副校长赵纪宁和党委副书记王同奇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报到处指导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轶和研究生辅导员韩文萍向副校长赵纪宁和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汇报了学院迎新动态。

首先,赵校长和王书记详细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大致了解了当前迎新进展,并同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王老师和韩老师向两位领导介绍了我院迎新的特色亮点,为了体现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科特色,本次迎新设计了供新生签名宣誓的誓言墙。为了实现网络强国的美好愿景,学院提出了“立足科学前沿,夯实专业基础,勇攀科研高峰。投身网安事业,维护网络净土,筑就网络强国”的誓言。

随后两位领导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迎新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帮助研究生新生们完成报道入学手续,在迎新过程中展现出北邮学子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

校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重视,使前来报到的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各位志愿者将以一丝不苟的状态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全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校与领导的期望,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勇创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