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负青春洒激情,铮铮铁骨显军魂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军训中期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2019年9月2号,为了表达对2019级新生的军训的关心与重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莅临军训场地看望与慰问学院全体参训新生。

训练场上,一改之前的懒散习气,全体新同学军容严整、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和一声声雄壮的“老师好”,无一不体现着网安学子的优良作风。训练场上,骄阳当空,陶书记亲切温和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陶书记强调了军训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军训不仅是同学们快速熟悉彼此、融入集体的最佳时期,更对意志的磨练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未来的网安人,我们要通过军训坚定立场,打磨斗志,培养军训精神,为“以网安守护国安”的目标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最后,陶书记祝愿网安新生都能在北邮这个大家庭里走向最美好的未来。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始,相信这段时光一定会为同学们的未来留下不可磨灭的影响,为将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都应会迎来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共同走向璀璨人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9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