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萤火 志愿有我】书香传递,学长火炬 ——记网安院萤火志愿者协会沙河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传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之间友爱互助的学风,传递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及环保节约精神。2019年9月7日至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愿者协会于东配楼306举行了“书香传递”赠书活动。

爱心书籍源自2017级学长学姐,活动自开展以来共计发放近400本书籍,包括基础教材、专业教科书、专业课外书、四六级学习材料、学习笔记及其他课外书等。晚上六点到八点,在网安志协志愿者的指导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一大二学子陆续前来选书、取书,辅导员办公室内萦绕着缕缕书香。

  来自网安院的大一新生韩迅征同学参加活动感到十分开心,他浏览翻阅,在他看来挑选到有学长学姐做笔记的书籍有利于帮助他更快理解书中重点,也激励他好好学习。来自大二的姚凡慧同学则不仅将目光停留在学习教材上,还一并翻阅了课外书等,看到心仪的书籍便小心翼翼的捧在手里。现场选书的气氛十分火热,各类书籍堆放整齐,志愿者们对书籍细致地搬运、分类、贴签,为传递志愿爱心的书本记录登记。

网安萤火志协开展的系列“捐衣”、“捐书”、“赠书”活动,不仅有利于我院师生闲置书籍的交流,更现实帮助了低年级学生,传递了一份书香,获得了老师、同学的广泛好评。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子们在书香的熏陶下,昂首踏入新学期,书写自己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