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为加强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助力新成员融入研究生会,增强研究生会成员的归属感,提高团队凝聚力,10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当日上午,成员们早早集合完毕一起出发。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对战赛的形式开展,大家随机组合成两队。对战赛要求队伍依据不同场地和对战规则制定战术,最终夺取胜利。随着对战赛的进行,两个队伍队友之间的默契明显提升,大家互相配合,坚守自己的职责,不冲动不冒进。两个队长也更加熟悉各自队员的优势,在制定战术的时候可以让队员充分发挥优势,有效的利用地形地势特点。同学们纷纷感慨团队协作和信任队友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成员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以及主席团的组织能力,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了解,促进了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全体成员将会更加出色的完成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