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辅导员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辅导员理论和管理水平,2019年10月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辅导员理论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考查对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青年成长成才和教师队伍建设等重要论述的理解认知情况。各位辅导员考前认真学习,考试中诚信应考,并在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考试结束后,全体辅导员就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开讨论,并分享各自在辅导员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理论考试,加强了各位辅导员理论学习,实现理论素养和育人水平双提升,促进了辅导员的职业发展和自我成长,为今后学生教育和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