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萤火 志愿有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协开展学雷锋之北京动物园文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倡导文明观赏,保护动物的观念,传播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道德,促进公众参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愿者协会与北京动物园联合面向我校招募了一批热心志愿者,于10月26、10月27日、11月2日、11月3日连续两周前往北京动物园,主要就动物园水禽湖畔区域开展劝阻投喂志愿活动。

在萤火志协干事的带领下,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动物园后根据园区管理有序开展了志愿活动。分组后,一部分志愿者在游客可能的投喂点上开展礼貌提示,另外一部分志愿者驻守流动岗,负责劝阻游客们观赏时退至安全黄线外。大部分的游客在劝阻之后都十分愿意配合志愿者工作。秋意凉凉的湖畔,在志愿者与游客的友好互动中,一个个蓝色的身影为周末的动物园增添了一抹抹亮色。

通过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规范游客行为,既呵护了动物们的健康,也保卫了游客们的安全,传递了生态文明的思想。萤火志协以奉献微光,行为有力量为引领,希望能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活动,为我校志愿者提供更多活动平台,为文明观赏贡献我们大学生志愿者的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