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十八: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落实学院关于学生查宿舍的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同学在宿舍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到积极预防,杜绝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6日,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评比小组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各个宿舍开展大检查。

评分小组据《北京邮电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及宿舍安全卫生评分细则,认真落实检查任务,从卫生、整洁、安全、学习氛围、文化建设等方面仔细检查了各个寝室的情况并进行评分。

   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寝室较为整洁,卫生达标,体现同学们较强的卫生意识。其中涌现出了部分宿舍室内整洁、卫生较好、有别致的装饰风格、独特的文化建设,得到了评分小组的一致认可。但也有个别宿舍仍存在卫生死角、安全意识不足的情况。除卫生外,评比小组们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断电,不留安全隐患。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意识到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从而平安、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的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