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奋力拼搏,永不言败——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诺基亚杯”研究生足球赛小组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2019年10月至11月,北京邮电大学“诺基亚杯”研究生足球赛小组赛在“风雨操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联合组队,开启了本届小组赛的征程。尽管秋季的天气逐渐转凉,每位球员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为了这个季节最火热的风景。

10月9日,身穿黑色球衣的网安自动化队和黄色球衣的信通二队开始了首场小组赛。比赛开始,联队队员们在2号高继翔的带领下,斗志高昂,在信通二队禁区连续突围。然而比赛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信通二队99号王一鸿杀出重围,帮助信通率先取得1分。场上氛围立刻紧张了起来,我方联队的进攻更加猛烈,第12分钟,7号程子恒一脚精彩远射,球擦到门柱,但遗憾未能进门。下半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联队队员们不甘落后,配合默契,终于在第55分钟,97号李军成功突破对方防线,一脚射门,成功将比分追平。在最后的时间,面对对方的顽强突围,我方联队沉着应对,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10月16日,我方联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光研队。比赛开始,联队队员们便表现出了高度的竞争性和强大的进攻欲望,频频在对手半场造成杀机,但由于对方守门员的强大实力,让上半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0:0。易边再战,光研队开始阵型前压,逐渐形成了更多有威胁的进攻。43分钟,面对光研队的一个远距离射门,我方联队守门员将球英勇扑出。54分钟,我方联队加强攻势,可惜面对对方守门员的强势防守下未能进球。最后,光研队和网安自动化队以0:0结束了本场比赛。

10月23日晚,晚风萧瑟月光皎洁,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研究生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网研队对战网安自动化联队的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比较胶着,战成0:0平,下半场虽然双方都有比较好的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守门员成功守住,最终以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小组赛告一段落,我方联队凭借三场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三名进入淘汰赛。在小组赛征程中,我院球员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及极佳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之后的淘汰赛赛事中,我院及联队球员能够继续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自己的强大实力以及精神气质,胜不骄,败不馁,网安球魂不言弃。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