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开展公务员政策解读暨备考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11月20日晚6:30,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资深专家王子贺老师受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为同学们开展了题为《学以“职”用,择优而“仕”》的公务员政策解读暨备考策略专题讲座。近百名有意愿报考公务员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主讲老师。讲座期间,王子贺老师先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务员选调生考情考况,从就业前景,未来发展入手,为同学们解读相关政策和职业发展前景,将考公的各类事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备考,王老师又针对某些考试的题目、题型、题量、难易程度等各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同学把握命题趋势,为准备考公的同学提出了精确的备考指导。随后,老师还为同学们免费发放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相关资料和真题。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公务员考试中落户、加分政策等问题,王老师均做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王老师的精彩演讲举例丰富,引人入胜,全场座无虚席,为同学们备考公务员考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办: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承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知责行责生涯规划工作室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