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欢乐同行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硕士3班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为拉近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2019年11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硕士3班参观了军事博物馆以及玉渊潭公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乘坐公交先后来到军事博物馆,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深刻的了解了我国军事的历史以及各种作战工具。从纵横陆地到翱翔苍穹,从“小米加步枪”到“两弹一星”,历史与国庆70周年展示的军事力量的对比,无不展示我国国防事业蒸蒸日上,在同学们的脸上,看到了他们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随后,同学们徒步来到玉渊潭公园,大家现场随机分配小组,领取任务,比如完成和陌生人比心拍照、学习一段广场舞等。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展现自我,充分发挥了积极性。

  此次班级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给予了同学们相互了解彼此的一个契机;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更好的参与学习生活,迎接新的挑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