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挖掘国庆精神,深化爱国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之2018级博士开展“我在国庆现场的那一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2019年11月20日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和团支部全体同学于教3-108联合召开了“我在国庆现场的那一刻”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团支书葛悦琴与大家一同交流“你内心的爱国是什么样子的?”、“你的入党初心是什么?”两个问题。潘兴博同学说到:“我想要奉献,想要服务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尽一份力”。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由参加国庆广场合唱团的葛悦琴同学分享她在这次的国庆庆典活动排练过程中的所做、所见和所感。葛悦琴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合唱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这次盛大的庆典的顺利召开背后所付出的汗水与泪水,让在场即使是没有参加这次庆祝大会的同学了解到他们为这次庆典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所有同学对于祖国的浓浓的热爱产生共鸣。她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组织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站出来 勇担当 办好事’”。支部的党员同志对此深为所感,纷纷说以后必定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为祖国献一份力。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奚锦文总结说道:“崇尚奉献、追求卓越是北邮的将神。我们肩负了传邮万里的使命,在新时代要做一名合格的北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