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调控情绪 助力健康——记网安院西土城校区心理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为面向各年级学生骨干普及心理健康理论知识,指导心理骨干做好班级内同学的心理与情绪疏导工作,引导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学习生活氛围,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西土城校区教三417教室开展了以“以终为始,高效成长”为主题的心理骨干培训活动。

培训伊始,宇光老师引导大家思考关于日常出现的情绪种类、产生相应情绪时的感受等几个小问题。在同学们的回答与交谈中,宇光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在日常生活中面对各种困难时,情绪所带来的有利影响,以及控制情绪对学习生活的帮助。宇光老师就如何进行情绪管理、了解自己情绪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一些排解负面情绪的方法。一位心理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对情绪的调节与处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自己面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更好的帮助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工作。

培训结束后,心理骨干们对情绪有了更全面科学的理解,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好地帮助自身缓解压力,以及帮助他人解决相应问题。同时,此次培训对心理骨干在日常生活中的工作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本次培训收获丰硕,效果显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